{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资讯中心  公告

2022年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高级研修课程修读说明

2022-07-06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学校前身是1906年清政府创立于南京的暨南学堂。1996年6月,暨南大学成为全国面向21世纪重点建设的大学。2011年4月,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政府签署共建暨南大学协议。2015年6月,学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位于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毗邻港澳,交通便利。借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契机,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石、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为两翼,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工程、高水平科研成果、标志性项目获取等方面取得了飞速发展。2020年5月,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正式成立,学院名称更改为“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以下简称“智科院”)。

人工智能代表着当今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传统产业不断升级,提高社会劳动生产率和社会运行效率。为加快产业学院建设,推动产教融合新发展、为行业培育更多精英人才,进一步减轻广东省内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结构性短缺问题,学院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高级研修课程项目,配置优质师资、优化课程设计、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

一、招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专业

二、课程设置

公共学位课:英语(读写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自然辩证法概论

专业学位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高等数值分析等

 专业选修课:数字图像处理、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嵌入式系统、三维视觉感知与理解、学科前沿讲座、智慧医疗技术与系统、无线网络与移动计算、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

学科前沿讲座:兼具知识性和实用性的系列热点讲座

注:以上的课程安排因各种因素会有调整,请以实际开课安排为准。

三、办学特色及修读优势

   1.特色

1)产教融合培养方式,将产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与科研实践;    

2)与人工智能行业骨干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

   2.优势

1)入学易:免试入学;

2)投资少:非脱产,两年学习费用共4万元(实际以学校最终公布为准);

3)弹性大:可以多阶段学习,课程成绩5年有效;

4)获益多:不仅学习知识,还能收获人脉,获得高级研修课程校友网络。

四、报名事项

 1.申请人条件:本科学历,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免试入学;

 2.报名时间:20227月11-91日

 3.报名方式:

1)申请人登录暨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jnu.edu.cn/---点击“高级研修课程报名”进入服务系统;
  
2)注册报考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及上传照片→选择报考院 系(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代码044,报考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提交完成;注:请使用360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

3)网上报名结束后以邮件形式提交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到以下QQ邮箱:944577400,文件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考生姓名,文件格式:PDF文件(所有材料合成1个PDF文件);

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网上报名登记表、一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4.录取与缴费:

17月14—9月2日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料审查;

2)9月3日前申请人按照上述网上报名路径,查询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申请人须在9月4日前通过报名系统缴纳学费;逾期未缴纳学费者不予补办。

五、学费

    2万/年,两年共4万元,按学年交费,不含教材资料费。

六、授课方式与结业

1.高级研修课程采用非脱产学习方式,工作日晚上、周六、周日上课,有寒暑假,课程学习时间为两年20229月至20247月);

2.采用教师授课、课堂讨论、实践教学、学术讲座等多种教学方式;

3.考核方式有闭卷考试、课程论文、项目报告等;

4.上课地点: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5.修读全部课程且合格者,可获《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书》;

6.修读部分课程且合格者,可获《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修读证明》。

七、联系方式

 丁老师:0756-8505730   邮箱:osisse@jnu.edu.cn

 微信号:13631214002

 地址:珠海市前山路206号,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教学综合楼实A303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20227月6日

  

备注:

 1.按国家同等学力管理规定,进入论文指导环节的,另收取论文指导费,目前是2万/人/期(收费标准以暨南大学统一规定为准)。

   2.通过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并通过论文答辩者,由暨南大学授予工学硕士学位。(根据国务院学位办相关文件规定,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可报名参加全国同等学力人员外语水平考试和计算机综合水平考试。)

 3.根据《香洲区关于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珠海市香洲区企业员工修读我院高级研修课程成功获得结业证书者可按学费的30%给予补贴,通过国家同等学力考试并获得学位证书者获得可按学费的50%给予补贴。 

 


常见问题答疑:

 

1.不是人工智能专业的,可以报名吗?

可以报名,一般应有本科学历,来自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一共有多少门课?

十二门左右(修满22学分),课程学习时间两学年(四个学期),每学期三至四门。

3.课程考核方式是怎样的?

考核方式有闭卷考试、课程论文、项目报告等,形式多样。

4.上课时间是怎样的?

工作日晚上和周六日上课,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正常放假。

周六没有课或者少课,周日一般会排满课,完成授课课时量后,就不用上课。

5.如何申请硕士学位?

需满足以下条件:

1)修完两年高级研修课程并成绩合格。

2)通过国家同等学力考试。

注:参加国家同等学力考试需要满足:获得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

3)通过论文答辩。

6.同等学力考试时间?

同等学力考试一般是每年12-1月份资格审核,次年3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跟全国硕士统考时间不同。

7.同等学申硕全国统一考试考什么内容?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一考试科目:

1)信息与通信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综合水平(满分100分,60分合格);

2)英语(满分100分,60分合格)。

8.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难度怎样?

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的两门科目考试可分次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资格性考试,不是竞争性考试,每门科目达到60分即可通过。(从第一次报考开始,五年内考过即可)

9.同等学力硕士和全国统招的硕士资质一样吗?

学位证是同等效力的。

10.同等学力考试需要修完两年课程才能考吗?

不需要。

取得学士学位满三年即可在读期间同步申请同等学力考试,不用等修完课程。

11.无学士学位能否报考全国同等学力考试吗?

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可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否则不能报考。

12.无学士学位也无申硕需求,能否报读?

可以报读。修完规定课程且成绩合格,可获《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书》。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