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温暖传递学院大家庭

2024-01-02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12月27日上午,学院在实验楼A305举办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为生日7月12月的教职工老师们送上美好祝福。党总支书记周玉宇、学院院长杨光华、副院长施政刘晓翔副教授30余名寿星教职工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邓凯文主持

 周玉宇为寿星老师们发放生日礼物并送上祝福,充分肯定感谢老师们思政、教学、科研方面工作付出与贡献,强调工会活动的宗旨就是提升教职工的幸福体验、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凝聚、推动学院人文建设。

 

周玉宇书记致辞


领取生日礼物合影


 庆祝环节光华玉宇为大家点燃生日蜡烛,全体师生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最美好祝福。刘晓翔应邀为大家带来精彩吉他弹唱,赢得阵阵掌声。在欢快的氛围中,学院辅导员李子昂、钟承、余帆、邓凯文上台一起演唱歌曲,施政学院老师龚雪源、秦岭松为大家献唱经典曲目。

学院领导共吹生日蜡烛


师生合唱


 学院始终关注师生的成长和发展,通过举办各类活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感情。此次集体生日会的举办,成功拉近了老师之间的距离,也为学院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持续为师生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每一位师生都能在感受到家的温暖,共同书写美好未来。

 

刘煜琼、陈培

邓凯文罗清

责编吴士璇

初审刘煜琼

复审陈韶鹏

终审周玉宇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