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智科喜报|方俊彬教授指导智科学子在两项国际国内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2-26

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

 近日,2023FinTechathon深圳国际金融科技大赛、第八届全国青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新鲜出炉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学生团队在两项大赛中斩获佳绩。

 12月16日-18日,由深圳市政府、微众银行、深圳香蜜湖国际金融科技研究院等多方联合举办的2023FinTechathon深圳国际金融科技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历时3个月,共有近300支学生队伍参加。其中,由智科学院学生团队完成的项目《安联医盟——基于FATE+ABY的高效医疗数据联邦学习系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晋级决赛并荣获人工智能赛道第三名。


 (获奖名单)


 该项目团队由21人智付艺超、21人智高一杰、21物联牛晓丹组成。项目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结合医疗健康领域的实际需求,旨在通过高效的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提升医疗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在方俊彬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团队成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充分展现了项目的创新潜力和市场价值,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队伍获奖)

 

 12月17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创新组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总奖池共计20万,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向获奖团队颁发证书。由方俊彬教授带队的学生团队获大赛二等奖。该项目的团队成员包括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廖颖龙、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付艺超、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高一杰、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牛晓丹。


 (队伍合照)

 

 在比赛过程中,智科学子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导师的指导共同深入研究探讨问题,不仅从技术角度深入探索了人工智能的应用前景从实际落地的角度全面考虑了技术实施的可能性。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激发自身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良好品质


 (比赛中)

 

此次荣誉的获得展现了学院“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的创新发展理念,希望更多智科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实践中,致力于成为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与进步。



图文:暨南大学创业实验室、牛晓丹

责编:吴士璇

初审:刘煜琼

复审:陈韶鹏
终审:周玉宇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